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喻文州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五)

我感冒了……

这周末月考……再一个星期期中考试……考完试我们有一场四十公里的远足……

本文又名《蓝雨吃枣药丸》和《喻队的养女计划》

过劳死的……拖稿王……

——

#论方士谦和裴安一起发疯#

#微草吃枣药丸#

被喻文州训练着会写十二种文风的检讨书的裴安受到了人生中最恶意的惩罚。

“你是不是带英杰去游戏厅了?”→_→莫名冷漠的王杰希。

“瞎说八道。”拒不配合的戏精小天使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爸爸,难道只有英杰哥哥才是你的儿子吗?你要将我置于何地?你不爱我了吗爸爸……呜呜呜呜……”


“继续装¬_¬`。”信你我就不是你爸爸。沉着冷静王杰希面无表情。


“滑槽王杰希你不是和你妈说要对我好一辈子吗?我都没嫌弃你有儿子了你嫌弃我什么劲!”撒泼式小仙子。

(-ι_- )呵呵。

我不慌,我不慌。努力强迫自己不动手的王杰希内心默念。




“我给你戴绿帽了哈哈哈哈英杰不是你儿子哈哈哈哈……”

很·好

(╯' - ')╯(┻━┻ 把王家的桌子掀了

“裴安你今天晚上不准吃饭给我回房间反省去啊!”

“哦~”

“我是说你在这里的宿舍,不是我家,我妈护不着你。”


“哥哥我错了……”



十分钟后。

被拎着后衣领子扔到宿舍里的裴安一脸生无可恋。

开始挠门:“好哥哥我错了……”

无人应答。


“非非姐姐~小仙女需要你哦~”

无人应答。


“一帆小天使……”

无人应答。

“哦哦哦哦我错了士谦爸爸你绝逼在隔壁对吧!快来救救我吧~不吃晚饭我会饿死的我去请你吃好吃的好不好?”



正准备偷偷摸摸走掉的方士谦:……

“啥好处的?”

“火锅!我们去吃火锅!”小姑娘的设想莫名宏伟,“我要把后街那一条路的小吃都尝一遍!”


忽然激动的方士谦:“我也要去!”



两个人一起翻了窗户,自以为是地把逃跑的痕迹都抹去了,事成之后一起在窗户口哈哈大笑。


被笑声吸引过来的王杰希:(¬_¬)…傻子……


“准备去干什么?”他忍不住出声打破两个人的喜悦。


裴安&方士谦:老子真是哔——了狗了……

方士谦:“小队长我把你妹妹拐走吃火锅了啊她请客啊~”

裴安:ヘ(・_|暗中观察难道这才是我未来的……



“你身上有钱吗裴安?”

滑槽ヾ(´▽`;)ゝ……

裴安脸色忽然惨淡。


“你没钱啊裴大柱!我也没带啊!我以为你请我吃饭的(メ`ロ´)/……”同样面色惨淡的方士谦。

“我请好了。”到底是自家的孩子,这么熊也得护着,假装不在意的王杰希提出了请客。

“滑槽你人怎么这么好~”
是不是为了讨好你未来媳妇……王杰希我看错你了你还拿我当挡箭牌哼╯^╰(๑`灬´๑)我生气了看在你请客的份上原谅你。



完全会错意的裴安内心的大戏开始了。

王杰希:我忽然很想揍她_(:△」∠)_往死里揍的那种。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