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全职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四)

刚刚醒来……

又名蓝雨吃枣药丸和喻队的养女计划

群魔乱舞的一天又开始了。

——

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别拦着我……让我去打死那个戏精……

【君莫笑】:哎呦ԅ(¯ㅂ¯ԅ)发生了啥乐乐

【流云】:我知道!让我来说!队长带着我和安安在车站准备走的时候 张佳乐前辈一直乐呵乐呵的,安安姐姐就跟他说:“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桔子来。”

【君莫笑】:所以呢?问题在哪?\(;¬_¬)

【石不转】:这段话出自朱自清的文章《背影》,那段话……是朱自清父亲对朱自清说的。

【百花缭乱】:【你就是成心要和我胖虎作对.jgp】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是我胖虎拿不动刀了还是小夫你飘了.jpg】

【流云】:安安姐姐你到哪了?

【君莫笑】:诶,喻文州你没看着她啊?(;OдO)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请小心,她去找你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裴安小天使又去祸害微草了?(๑ت๑)ノ

【叶下红】:安安快来!我想死你了~(。☌ᴗ☌。) 萌萌哒

【王不留行】:呵呵。

【石不转】:点蜡

【君莫笑】:点蜡+1

【百花缭乱】:点蜡+2

【风城烟雨】:点蜡+3

【沐雨橙风】:点蜡+4

……
……

【索克萨尔】:估计一个星期后就能送回来。

【王不留行】:再过两年就送给你。

【沐雨橙风】:王队堕落了啊你怎么这是联姻吗?

【王不留行】:不,是祸水东移。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讨厌òᆺó


——

偷偷摸摸到到达微草外围的裴安正偷偷摸摸地踩点。

不小心看到了诡异背影的方士谦:我真是哔——了狗了……

此时裴安正偷偷摸摸地攀着一楼的窗户准备翻进来进入微草内部,站在楼上一脸无语看着敞开的大门的方士谦:……Ծ‸Ծ这是个傻子?

正打开窗户准备往外倒水的刘小别恰巧和裴安四目相对。


五秒后。

刘小别干净利落地关上窗锁好,面无表情地拉上了窗帘。


裴安:你在做什么刘小别(¬_¬)……我的成功之路就被你毁了[○・`Д´・ ○]

方士谦:干得漂亮小别ヾ(●゜ⅴ゜)ノ 棒棒哒




五分钟后转战另一扇窗户的裴安恰巧看到了站在窗前的许斌。

她开始咚咚咚的敲窗户,一边敲一边说话。

很可惜许斌听不见。

因而他善良地拉开了窗户,听到了裴安软糯无害的声音。

“你是我爸爸的新宠吗?”

许斌:滑槽战斗力很强啊(ノ ̄д ̄)ノ




收到刘小别汇报立刻下来的王杰希:“裴安!”

很好,被逮住了。


小姑娘被拎着后衣领子堵在了墙角,听王杰希训斥了她长达六十分钟,并且要求在墙角罚站。

裴安:你这么对我阿姨不会放过你的( ̄へ ̄)

王杰希:我不这么对你微草不会放过我的ε=(´ο`*)))唉。

裴安:阿姨最喜欢我。

王杰希:……




裴安:阿姨喜欢对称的东西。





铁面无私王杰希:“加半小时。”

裴安:……我错了┗( T﹏T )┛投降

评论(4)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