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喻文州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三)

为什么南方这么冷!
在二十几度的寒风里瑟瑟发抖……

本文又名“蓝雨吃枣药丸”和“裴安的作死之路”

这天太冷了……Word文档都冻得打不开……

@古映尘遥 这个要求日常吸安的小姑娘……我更文了……

——

韩文清在裴安身上感受到了上天对他的恶意。

被寄放在霸图的小姑娘裴安……对霸图的影响简直是天崩地裂。

韩文清已经扔掉了裴安带来的十副扑克牌,三副大富翁,六副天黑了请闭眼以及两副三国杀,在联盟选手张佳乐的积极配合下,还缴获了面积约为一平方米的飞行棋。

张新杰内心的一点点旖旎已经被现实攻击得荡然无存。

事实证明,能管住裴安的都不是一般人´_>`

#论一个戏精的杀伤力#

#张佳乐可能面临的刑法审判#

“乐乐我错了看在我是你爱过的第一个小姑娘的份上(๑•̀ㅁ•́ฅ)不要告诉韩队……”五官端正一脸茫然无措的小姑娘裴安绕着张佳乐的椅子打转。

“不爱,滚。”被坑到死·一脸无辜·张佳乐·花式冷漠。

“你忘了我为你付出多少吗张佳乐你对不起我(。ŏ_ŏ)是,我当年是走了弯路……难道我不是希望你好吗,我是爱你的请你看着我纯真靓丽的大眼睛你看到我清澈的瞳孔里温婉动人的爱意了吗?”

你跟“温婉动人”和“清澈”扯得上关系吗裴大柱!张佳乐的内心开启了花式咆哮模式,面上依旧是一片冷淡:“做梦。”

“滑槽我未成年啊张佳乐!”裴安用生命在飙戏,“就算不爱我了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我可告诉你你这样真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温婉动人”果然是假的,爱情死虐片也是假的,裴安简直就是一台随时换台的电视,现在明显是在播《法治天下》。

张佳乐os:(☄ฺ◣ω◢)☄ฺ喻文州把你们家小姑娘接走(メ`ロ´)/!


次日下午,韩文清再次逮捕带领公关部实习生打牌的裴安一枚。

韩文清:ヾ(-_-;)喻文州,接走!




#小姑娘的网吧梦#

林敬言是在第三天下午遭的殃。

他在午睡醒来,明明中感受到天意的指引,来到了xx网吧门口,遇到了可怜又可爱的小天使裴安……

“停,你还是说实话吧裴安。”林敬言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长篇大论编造离奇经过企图掩盖自己拐骗林敬言的事实的裴安。

“我想去网吧玩ε=(´ο`*)))唉……”

“……我还不想死,你还未成年就不要(ーー;)……”

“哥哥……医生说我得了癌症活不过三个月了……求你帮帮我吧我只有这一个人生愿望哥哥……”泫然欲泣的样子楚楚可怜。

如果不是当初张新杰和张佳乐被坑前他都恰好看到这幅表情的话。

“不行。”

“我保证不说出去!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起誓!”

“裴安……我说实话……”



五分钟后。

“给我一台机,谢谢。”

面如死灰·强颜欢笑·林敬言和跃跃欲试·裴安。

看完由裴安主演的一整部琼瑶剧的林敬言对爱情充满了幻灭。

“小姑娘未成年吧?不太好进去。”前台的服务员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她看着裴安乖巧可爱的样子有些迟疑,犹豫不决是否要把小姑娘送出去。

“不,我是陪我哥哥来的。”小姑娘挤眉弄眼地攀着柜台和漂亮小姐姐说话,“妈妈让我盯着他不要让他沉迷网络。”

林敬言:(;¬_¬)你高兴就好。


半小时后。

“裴安这个森林冰火人你真的就那么喜欢吗……”

“Q版泡泡堂我还是接受不了……”

“喜羊羊大冒险还是你自己来吧……”

“你是4399的托吗裴安!”

一脸淡定的裴安:“你不懂它们的乐趣……”

“很抱歉。”

温和平静的男声响起,带着意味不明的情绪。

他微微躬下身,手附在裴安的手上,硬生生地让她退出来游戏界面,在裴安委屈又无辜的目光里,侧过头对林敬言道歉:“抱歉,没管教好。”

感激涕零的林敬言:“谢谢喻队……”不杀之恩。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一脸惊觉意识到自己大势已去的小姑娘眼神忽然犀利起来,“难道你……”

林敬言已经离开了,毕竟家教现场不宜外人参加。

“我的手机助手提醒我,要看好自家小姑娘。我给你设了定位,看到你在这里,”喻文州的目光依旧温和,却暗含了一丝怒气,“你怎么又和别人跑了?”

裴安:大魔王(`ー´)——哼╯^╰。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