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喻文州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二)

可能ooc了啊各位……

又名“蓝雨吃枣药丸”和“喻队的养女计划”

话说这玩意写得我随时可能会完结啊……

——

新的一天开始了。

日常与裴安互怼的张佳乐从睡梦中醒来,嗅到空气中不一样的烟火。

五分钟后,站在镜子前的张佳乐面容惨淡,无法直视的俊俏小脸上被人写了“畜生天理难容”六个大字。目测很难擦去。

很好,林敬言你这个斯文败类趁着我睡着黑我。

直到怒气冲冲推开训练室大门准备怒斥林敬言的张佳乐看到了生命中不一样的……冲击炮。

“卧槽裴安你拿着我们副队的闹钟做什么!说是不是蓝雨派你来害我们霸图的!”张佳乐立刻冲上去,用弱小的身躯挡住了张新杰,揪着小姑娘的耳朵不放手。

“不我是不会向你妥协的我才不说我是兴欣的间谍呢你也猜不到哈哈哈哈。”被人揪着耳朵也依然嚣张的小姑娘裴安兴致勃勃。

好,猜到了。

张佳乐的目光慢慢凝重起来,准备痛下狠手除了这个联盟祸害的时候,忽然意识到空气里的安静。

“噗嗤……张佳乐你脸上是什么?”一边端着水看好戏的林敬言忍不住笑出声。

很好,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张佳乐于是更使劲地揪着小姑娘的耳朵,语气阴森森的:“你胆子大了啊裴安偷偷跑到我房间对我做这样的事……”

“张佳乐!”

张佳乐吓得一哆嗦,裴安立刻跑到张新杰身边求安慰,不过三秒就一副泪水涟涟梨花带雨的模样:“他刚才有——那么——凶狠地揪我耳朵……”

一边的韩文清脸色更难看了,目测要对张佳乐下狠手。

面不改色的张新杰看了看小姑娘的耳垂:“被揪红了。”

小姑娘忽然不哭了,一本正经地拉着张新杰的手胡说八道:“我是因为你的盛世美颜害羞了所以耳朵才红的。”

张新杰公式化的表情一僵,意识到自己着了道了。

然而裴安的表演才刚刚开始:“我是从蓝雨偷偷跑出来的,就是为了多看你一眼当时很多人都上前挽留我但是我都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门被打开。

一脸微笑的喻文州和沉默的蓝雨众人。

裴安:滑槽暴露了\(;¬_¬)。

她的手被张新杰轻而易举地握在掌心里,触感温润,像是捧了块玉在掌心里,张新杰脸上没什么表情,却鬼使神差地心情好了起来。

裴安偷偷摸摸地用小手指挠他掌心,示意他不要告状。

张新杰咳嗽了一声,打断了黄少天和张佳乐之间的垃圾话攻击:“训练快要开始了,快去把脸上的东西弄掉。”

“用花露水洗可以擦掉。”小姑娘裴安在喻文州的微笑中悄悄地说出真相,“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乐乐他老是跟我吵架我吵不过他我觉得很伤自尊所以我……”

张佳乐os:戏真足啊裴安是谁昨天晚上和我互怼了三个小时还意犹未尽要求明天再战的……好了我不说话了韩队请你不要再看着我了(;´ρ`)。

喻文州上前,伸出一只手,示意小姑娘快过去。脸上的笑意丝毫不变,毕竟占的是霸图的便宜,干的还算漂亮。

裴安自然而然把空的那只手递过去,却发现张新杰并没有松开另一只手。

气氛忽然尴尬下来,或许是被裴安带偏了,蓝雨的众人一副看热闹听八卦的样子看着就让人火大。

一般这个时候,小姑娘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演天赋。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离婚……我要跟着妈妈……”

软软糯糯的哭腔一开,张新杰就意识到不对劲,贪恋着手心的柔荑迟钝了会儿,不幸造成了大祸。小姑娘的声音不大,哭起来却是可怜兮兮的,要是不说那些话,看上去就真让人心疼。

室内一片安静,似乎被这幅家庭伦理剧折服了。

张新杰轻咳了一声,松开了手。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不减反增,声音温和地像三月的春风,莫名的寒意料峭。

“对不起了,没看住。”

他一直手抚上小姑娘的头顶,揉着小姑娘的头发把她按在怀里。

“我错了。”她的声音低低的,却被周围的人听了个一清二楚,韩文清原本铁青的脸色微微有所好转,连带着张新杰的脸色都不那么僵硬了。

“但我还是喜欢妈妈。”

很·好。

果然不是个轻易熄火的孩子。



霸图众人:...( _ _)ノ|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