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喻文州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六)

马上要期中考……但是有了个新想法 准备写all你或者叶修bg来着的……

莫名想把裴安给写完……错觉……错觉。

此章又名《即将被小姐姐疼♂爱♀》

——

裴安离开的第三天早晨,早起上厕所的黄少天看到了自家队长在……扔东西。

似乎对他的撞破不以为然,脸色明显不太好看的喻文州强颜欢笑解释:“我把安安那些违禁书给扔掉。”

大早上扔吗……
而且包着书的白布是什么……

年少单纯的黄少天选择告诉裴安以来疏解自己内心的疑惑。





“你不知道队长当时的脸色有多多多——奇怪,他平时不是总是笑眯眯的吗但是那天就很苍白啊,感觉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关键是后来啊,他大早上还去洗澡,你说是不是他有精神洁癖不愿意碰那些书啊,感觉他房间里很多东西都换了比如说床单啊什么的……”

“哟哟你还去喻文州房间啊你是不是喜欢我妈妈啊(❁´︶`❁)唉~我觉得这事也正常不是说女人通常都有那几天——滑槽你说什么!٩(º﹃º٩)”忽然一愣的裴安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裴安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说完啊……”





“都这个时候你还替她瞒着你还是不是个男人(งᵒ̌皿ᵒ̌)ง⁼³₌₃亏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妈妈而且好像睡到了再见绝交友尽!”

根本不听任何解释只是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裴安立刻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是个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我还喜欢过她!难怪我叫她妈妈她都不骂我∑(❍ฺд❍ฺlll)可能她有恋女情结我的天((유∀유|||))也有可能她对我好只是为了王杰希( ๑ŏ ﹏ ŏ๑ )我不行了我可能要死……




下午王杰希给裴安带好吃的时候看到裴安整个人面如死灰的样子,像蔫了的小花趴在桌上不动,他莫名有些好笑:“你怎么了?”

“妖孽,你离我远点。”

“啥?”

“你走开,我现在要好好静静。”

王杰希os:这倒霉孩子又要干什么……

但是他还是保持着极好的微笑:“明天去蓝雨开不开心?”

“呵。”高冷·轻易不装x·裴安·冷漠一笑,“开心个鬼。”

很·好

我要是再关心你我就是狗,还是眼睛不对称的那种。



我一定要把真相告诉别人,好让喻姐姐可以自由地追逐爱情。

裴安内心宏图。

毫不知情的喻“姐姐”:……



在蓝雨门口沉思踱步的裴安和身后瑟瑟发抖的微草众人成为了一条壮烈的风景线。

刘小别os:我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但是我有不好的预感。

柳非os:安安很不对劲啊她问了我很多奇怪的问题比如被自己哥哥抢了男朋友哦不是女朋友该怎么办这种事……

方士谦os:今天我找她打牌被她拒绝了她还让我不要再玩这么低级幼稚的游戏我的天裴大柱你是要背叛组织吗?



出门迎接的蓝雨众人:(╥╯﹏╰╥)ง……忽然很不想认识她……



“喻文州!”小姑娘扯着嗓子拽住他。

喻文州的脸色有一丝不自然,却依旧温和地看着她:“怎么了?”

面如死灰的黄少天意图阻止被裴安直接打断:“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你这个家伙怎么是个小姐姐啊!”

听完前半句脸色不自然的喻文州在后半句忽然迷惘起来:“怎么了?”

“黄少天说你那天去扔床单了你是不是那个来了可是你藏在掖着有什么用你瞒不住的(╥╯^╰╥)为了王杰希那个畜生不值得啊!”


很·好。

王杰希面色冷淡:“裴安,you   are  over。”

喻文州忽然笑了起来,在众人惊讶迷惘恐惧的目光里一把捞起小姑娘抱在怀中,用仅能让两个人听见的声音对裴安说:“你完了。”

“很抱歉这是个误会,小姑娘没有管教好,我会好好管♂教♀的。”一脸笑意。

“少天,加训。”



——联盟选手职业群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我做了个超赞表情包你看看是不是符合日常动态。【今天裴安被揍了吗?.JPG】

王不留行:她今天可能会被揍死。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