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珂

啥都吃,(✧◡✧)爱喻文州

[喻文州bg]这个小姑娘是戏精(一)

我觉得可能ooc了……

又名“蓝雨吃枣药丸”。

开新坑并且准备随天意更新……
——

“滑槽喻文州你个禽兽!”

蓝雨会议室……一片寂静。

喻文州面不改色地纠正她:“我当时是在制止你,不要对微草的王队做出什么丧失理智的事情。”

“滑槽翻脸不认人啊你那个时候怎么能掐我大腿呢说得好像我对王队有什么非分的企图一样……”裴安一脸生无可恋,似乎喻文州对她的不信任深深的伤害了她。

喻文州忽然感觉不妙,这个时候戏精上身的裴安已经抑制不住地开始表演:“我想去找爸爸了为什么老天要怎么对我我不过是一个刚下凡的小仙女就要让我面对如此……”

蓝雨众人:惹不起惹不起。

喻文州os:很·好。

——

蓝雨新来的小姑娘是个戏精,恐怕全联盟都已经知道了。

虽然还未正式被介绍,但是敢当着喻文州的面拉着叶修演“走投无路被坑蒙拐骗至蓝雨庙的苦情少女”,敢和王杰希熟了之后能当众拉着人家袖子大喊“爸爸你不要抛弃我和文州妈妈”,敢正儿八经地要教周泽楷说话的人,已经成功凭借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找到了自己的人设。

在联盟选手群里,叶修已经不止一次代表兴欣表示对裴安的欢迎。

君莫笑:安安啊……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又来了是吧不安安不要理他这个家伙就是见不得我们蓝雨有妹子他是我们的敌人离他远一点……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其实我今天就已经想要离开蓝雨了。【生无可恋.jpg】今天喻队看我的目光里充满了杀气。我觉得我可能药丸。

百花缭乱:不你呆在蓝雨蓝雨就药丸。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别瞎说啊安安啊你不要想太多这个人就是心思狭隘他嫉妒我们蓝雨有这么一个温和漂亮伶俐可爱的小姑娘……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张佳乐的语气里充满了嫉妒,他对于我作为一个戏精能得到喻队的关注很是不满,说吧,你是不是对我们喻队有什么意思,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有非分之想,王杰希不会放过你的。@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已经打电话给你妈让她搜你的书柜了。【来自大小眼的凝视·jpg】

君莫笑:哟,大眼你怎么又没把你们家小姑娘管好?

百花缭乱:裴安你的脑子都装些啥,不是我说王杰希你早该管管了。

索克萨尔:裴安,写检讨。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表哥我的r18本子放在我宿舍里了哈哈哈哈。【你怕不是个傻子·jpg】

流云:队长已经找到了……

涛落沙明:裴安把书直接堆在了桌子上。

灵魂语者:你就不能稍微藏一下吗……

风城烟雨:小可爱你怎么了?@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  是谁伤害了你,快告诉我,让我开心一下。

叶下红:安安那不会是小戴借给你的……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还有我珍藏的……

王不留行:@生灵灭。不谢。

索克萨尔:800字。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子:我来了我马上赶过来。

君莫笑:要不你还是来兴欣吧@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正有此意。

索克萨尔:1200字。

中央戏精学院S级优秀学员:……我错了。

——

“喻哥哥!”

很好,这个声音,绝对是刚才外面浪回来的裴安。

刚和徐景熙扯东扯西才得知自己的东西已经被收到喻文州办公室里,生无可恋的裴安开始拎着自己的包开始砸门,企图用言情式叫法让喻文州获得谅解。

徐景熙:不裴安你还是别这样……你完了。

门的确是打开了,喻文州脸上的笑意依旧不变,由于长时间的奔跑,小姑娘的脸红扑扑的,个子还不到喻文州的肩膀,乖乖巧巧地盯着他看。

“检讨。”

果然……没什么用。

“好吧~_~我就知道┐(´•_•`)┌ 无所谓。”假装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门外的徐景熙:裴安你有本事别扒着门框你进去啊。

“还不进来吗?”喻文州手里还拿着从裴安那里搜来的东西,面上一派风轻云淡,只是顺手丢了一本到垃圾桶里。

“喻队我不敢了……你把书还给我吧。我再也不玩了……再也不开玩笑了……”果然,经不住伤害的裴安投降了。

“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我上次是开玩笑的。”

“我怎么相信你呢?”

“(๑ó⌓ò๑) 我错了。”

“换一个。”

“(ˊ˘ˋ*)♡我错了。”

“可以。”

门外的徐景熙:滑槽我看见了什么。

评论(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